江清月近人

存有草稿,但不更新

醉酒

因蓝湛外出工作的原因,留魏无羡一人在家里看家


在床上颓废了一天的魏无羡决定下床去找点事情做,在家里逛了一圈也没有发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


这个家因为蓝湛不在显得格外冷清


一天没吃东西的魏无羡来到厨房想找点零食充饥


零食倒是找到了,也找到了被蓝湛藏起来的酒


魏无羡每次喝酒总会贪杯,蓝湛为了能让他少喝点酒只好把酒藏起来 


魏无羡也不知拿了多少瓶酒来到客厅,放到茶几上


虎视眈眈的看着面前的酒窃窃自喜道:“好呀蓝湛!可让我找到酒了吧,这次看你还能不能拦着我不让我喝……哼!!!”


……


几瓶酒下肚后,魏无羡的意识慢慢模糊不清,头也开始犯疼


模糊中看到蓝湛的身影渐渐向他靠近


魏无羡双手捧着蓝湛的脸,把他的轮廓在手里不停抚摸许多遍后,大哭着抱紧了蓝湛:“蓝湛,你终于回来了,我好想你啊啊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
“魏婴,你喝酒了?”


“对不起,我回来晚了。”


魏无羡半刻也没有回应蓝湛,猛的把蓝湛推开,艰难起身摇摇晃晃的往门口走去


蓝湛也只好在他身后看着他


开门开了半天的开不开的魏无羡,嘴里不停的念叨着


“怎么打不开啊……?我要去找二哥哥,这破门,等蓝湛回来叫蓝湛把你拆了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魏婴,你喝多了。我就在这。”


“我没喝多,蓝湛你别闹。”


蓝湛一把抱起魏无羡往卧室走去


蓝湛把魏无羡放到床上躺好,拿起一旁的水杯就给他喂水


“魏婴,来,喝点水吧。”


“不要,不喝,我不渴。蓝湛我还能继续喝,二哥哥你陪我一起喝吧,嘿嘿……”


“等二哥哥喝醉了,你就是我的了。”


闹了一会的魏无羡熬不住困意便睡着了


坐在床边看着魏无羡睡颜的蓝湛悄悄的开口


“魏婴,我不喝醉也是你的”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