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清月近人

存有草稿,但不更新

剪指甲

在书房办完工作后的蓝湛,站起身伸了伸胳膊,缓解了疲累


便打算去找魏无羡


刚打开书房的门就看到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的魏无羡


蓝湛走近魏无羡的身边,才看到他正在剪手指甲


魏婴听着蓝湛的脚步向他靠近,感觉到那人在自己身旁时


魏无羡扭过头问道:“蓝湛,你工作做完了?累不累啊?”


“嗯。做完了,不累。”


“蓝湛,你看,我指甲都长长了。之前一直想着剪剪的,总是忘!刚才你在工作的时候好不容易才想起来,唉~我这记性也是服了……”


“无事,以后我记着便好。”


蓝湛说罢,坐到魏无羡身边


拿过他手中的指甲剪,牵起魏婴的手,手指在他的手背上摩挲一会


便低头为他剪指甲


两人顿时都不说话,房间里剪指甲发出的“咔嚓咔嚓”的声音显得格外清脆


魏无羡出神的看着蓝湛的脸,越看越好看


“二哥哥,你怎么这么好看呀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怎么看都看不腻。”


魏无羡伸出另一只空出来的手,去揉蓝湛的头发


蓝湛的头发很是柔顺,摸在手里很软和


“魏婴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剪好了。”


蓝湛握着魏无羡的手,摸着他的指甲说道:“这个,你不记得也无事,我替你记着就可以。以后我给你剪指甲就好。”


听完蓝湛说的话,魏无羡激动的抱紧了他


“蓝湛我爱死你了!!!”


被人照顾的感觉真好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